整理部落格的同時~赫然發現!!
上一次的新年快樂竟然只在前幾篇文章而已@@

那不就代表~我PO文的次數 少到令人髮指!!ˋˊ"
我都不知道草已經長那麼高了...
今天像是來(掃墓的)  ....咻........ =____=|||

割草中...

以後會常常來種
沒想到日子在過竟然這麼快...
不知不覺又一年了...

今年不知是個怎樣的年度
說真的還蠻令人趕到雀躍與迷茫的~
雀躍的是~~星之衣一結束後~
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想到新的故事方向~說真的還蠻開心的~


但迷茫的是~我不知又會是怎樣的一年
說真的帶點無助...
不太會翻譯= =自己在想什麼?

手邊正在進行的是番外篇1
~是某天走在路上看到的事情~
有感而發~
也算是我第一次畫這種"奇怪"路向的作品吧!
不過感到很新鮮與有趣~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PS:這些小圖示真是有夠貼近"買哈特"的!!我喜歡!!   (哩供啥?)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