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12.JPG

2009/2。7今天是書展活動
拍簽會
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
說真的還蠻怕自己一個不小心眨眼
造成遺憾

一早先去尖端集合
和辛苦的主編經理協理們一同吃午餐(早餐?)
還有小兔兔老師~
雖然有一陣子沒見到面了~
她活潑熱情的魅力依舊不減

在這間充滿禪意的餐廳進食
雖說是進食
緊張的我已經食不下嚥了= =
幾乎是囫圇吞棗一番
浪費了人家的食物(懺悔。。。我會去地獄慢慢吃的)


RIMG0014.JPG
在這邊,拍了許多的"拍立得"因為要試拍
所以我跟小兔兔就先被開了刀
然後,還拍了。。。動態的。。。
自我推薦
說真的~很緊張。。。關於面對機器講話這件事
就是一直沒長進。。。
希望拍出來沒有太糟糕= =

謝謝編輯們幫我跟小兔子留影合照


時間差不多時就衝往會場去
在後台依然是緊張~
謝謝大家在台前為我吶喊的加油聲!

看到許多熟面孔還有新朋友
真的感到非常的開心與感動
大家依然送了影許多紀念的東西
這次收到許多食物還有巧克力&蛋糕
哈 看起來真好吃(ㄟ。。。。口水擦一下)
邊打字邊吃蛋糕巧克力中。。
謝謝各位北鼻們寫給我的信~妳們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喔!
礙於問題皆有隱私~不然還真想在這邊就一一回應了妳們的加油與鼓勵
總之,這次看到了許許多令我感到溫馨與感動的故事
原來,大家的心 真的都是在身邊默默的為影加油打氣
在這裡深深的一鞠躬~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給我的祝福與行動支持
未來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以下是大家送給影的紀念品~
影都很喜歡喔~
謝謝你們的用心與真心~!
LOVE YOU
在這片土地上
每一個共鳴的你
在世界每一個角落的朋友們



【由尖端執行長交給我的祝福~代表全體人員的加油~~謝謝你們!!】

RIMG0075.JPG
【編輯部贈送給我紀念的甜蜜小香水好中國風的包裝呀~留下來當網點= =//職業病發作】
RIMG0022.JPG
RIMG0031.JPG



【這位讀者手逢了一個包包給影,淡淡的水藍色~好清新柔美喔+加上下圖手縫的扭扣~好可愛喔】
RIMG0041.JPG
【扭扣的縫法很可愛︿︿影很喜歡喔~~謝謝你!】
RIMG0042.JPG

【手繪的可愛小書籤~和這個可愛的水滴娃娃Q呆了!>"<//】
RIMG0043.JPG



【這些小甜點巧克力及糖果~夠我覓食一星期了~謝謝妳們送給影這些甜蜜蜜的祝福!】
RIMG0045.JPG
還有小乖乖送影的百年老店的蛋糕~很好吃喔  謝謝你︿︿要加油喔!!
RIMG0046.JPG


可愛的手做飾品~和精美的別針~天使翅膀的喔!愛死了!正好可以別在我趕稿時的披肩上︿︿
RIMG0047.JPG

還有這一群可愛的"寵物"全部認養走了!!話說那手工縫製的灰色兔兔與月亮~影真是打從心底佩服!好厲害喔!
真是謝謝你們囉

RIMG0049.JPG


還有這兩個可愛的筆筒喔︿︿我的筆從此也多了兩個可愛的家
RIMG0052.JPG RIMG0055.JPG

以及小瑩這好厲害的布上畫~每一個圖都畫的超可愛的
好喜歡
RIMG0060.JPG

尤其這三位御使~真是維妙維肖阿~可愛極了!
RIMG0061.JPG

還有這些滿滿的愛與鼓舞的禮物
花了很多時間吧@@謝謝你們!
還有這盆可愛的薰衣草幼苗
希望有天我能看到你開出了紫色的花!!
期待!!
RIMG0063.JPG

面膜??哈哈 過了一個冬天 是該好好餵養我的皮膚了~~
缺水很嚴重= = 謝謝喔︿︿
RIMG0065.JPG

【影覺得這張亞彌思和菲菲亞的深情合影 超有fu~特地po上來給大家欣賞~謝謝這位朋友送影這張漂亮的圖︿︿】
RIMG0067.JPG


還有大家寫給影的信~親手做的卡片~都好棒!
影會好好收藏的!!
謝謝你們!
RIMG0068.JPG RIMG0069.JPG

還有 維謙與小襄姊妹送影的紀念冊~~滿滿的感動真的有嚇到我@@
我一直以為你們是焚月後才出現的朋友~~
沒想到我有好多過去的"把柄照片"落在妳們手裡
真的謝謝妳們一路給我的默默支持!!

還有這張菲菲亞畫的超棒~好可愛喔
RIMG0070.JPG
RIMG0071.JPG

讓人看到就超感動的加油版!謝謝妳們的心意!我也愛妳們!!︿︿
RIMG0074.JPG 

還有這次讓我很意外的~就是收到這~小咻三兄弟~~
這位朋友~~你也太厲害了>"<這抱枕可愛到讓我想把小咻給生吞活剝下肚了
謝謝你們送給影這三隻用心的可愛傢伙


RIMG0037.JPG RIMG0038.JPG RIMG0057.JPG

RIMG0059.JPG 
【連指甲都有耶@@~~神奇!】
看到自己畫的東西被做出來~~ 
還真覺得一臉納悶~~
我怎會搞出這隻怪東西呀= =|||
我在想啥咪??

不過真的很可愛~~
有沒有人做的出仙人掌呢?
我下次來試看看好了~
編:做什麼做!?快去給我趕稿拉~~~~
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