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給我的生日祝福^^好開心~

今年生日~影到北海岸去看海了~
雖然下了雨,無法下車,但看到海,
又忍不住紅了眼匡~
我把心情又全寄託給它了。

每年生日,影都希望,能在一次的,

重生自己的心情。

也謝謝一直默默支持影的你們,
希望我真心的祝福也能傳遞給你。


最近忙著新故事的張羅,
一半充電中...

謝謝關心影身體的大家~
生日前一個星期,

影又得了腸胃型感冒
雖沒有去年嚴重
也拉肚子拉了一星期整整
只能吃稀飯= =
今年依然去打了一針加一瓶點滴= ="

奇怪,為什麼老是在生日前身體微恙


謎~?

愛亂想的影,就會開始編故事了

大概前某世病死的我
在晴明前吧!= =

所以死前的日子潛意識跟身體細胞會特別虛弱
是這樣嗎?




瞎!!


不過,在清明誕生的我,
到真的時常想著自己為何要在這一天誕生?

後來某一年,我想通了。

也許,我的靈魂希望我的心

要一直記得
要永遠讓自己的心保持



自在清明。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