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轉眼,又是一年。

這一年,改變了許多原本以為不會改變跟相信的事情。

但,變也許是好的!

代表你正在往前走,

代表我們並非落在一幕假象的大迷陣打轉,
其實只留在原地。


不管我要不要接受,它都已經來到面前。
不管我開心與否?我也必須調整呼吸與腳步
因為,

它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是我必須去接受與面對的課題。


也許某一天,我懂了,也明白了!

那一天,我想,我也會會心的給自己



一個釋懷的微笑。


 

不全畫到現在,感覺好像很曲折~
其實我一直都是開心的
身體也好,心情也好,都還在我可以挑戰的範圍
而我想,我也不會輕易認輸的。

請大家不必擔心~︿︿
現在手邊也正進行著第3集的故事部份~
也希望喜歡不全的你,也能跟我一起分享
有你們的一切,才有不全的存在
也請不吝指教唷!!感謝大家!!︿︿


留言的部份,影都會看︿︿會找機會回覆給大家的!謝謝你們喔︿︿
我會跟你們一起努力與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