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忙碌嗎?

其實是,其實不,

最近懂得依種心態叫自在。
是0或100都只不過是一種狀態
我沒有得到,也沒有失去。

歸零。


休息了一個月,都在生病。
是累 是苦?也沒那麼重要了。

負面,
歸零。


哈,意外的,心情挺開心。
還有好多好多的天使正在陪伴。
擔心我的朋友們,不要擔心喔!
我很好。很幸福。


6張彩圖花了近3個星期才搞定!
每天起床,便是盯著七彩的畫紙,
死命的,大筆小筆的塗,五顏六色的調

我的心情,跟著這些色彩起伏
抑揚頓挫,或高或低。

收尾。
像經歷了一場大戰,
暢快!

手卻起水泡了~~
因為不想停手!

適可而止~為能力所能為之事。
在對畫畫死心之前。
我慶幸,經歷過為畫瘋狂的煉獄。
也慶幸,眼見過因畫而美的天堂。

不懂我的人,請不要責怪!
為自己的愛與夢而活的人~
往往拙於解釋自己~~!
正在做些什麼。

但,價值。
就是這令人崩潰而絕美的一瞬間。

我...曾經經歷過他的焠鍊。


羽    化。




<偶而畫到瘋掉的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