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漫博會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你們頂著大熱天的太陽~晴天霹靂的大雨
來參加這場活動
心裡真的有說不出滿滿的感動>"<
禮物還出動了TERENCE的車車來載回家才能一次扛回家
當天整理禮物,還有當天帶回的豐收物~
整理了快4個小時
想說一次把他們拍起來~
當個紀念~
卻有點難取景@@
以下就是當天的盛況~~

找看看有沒有妳們的小禮物呢?(相機不夠好,可能有些小東西沒那麼明顯~)

非常的壯觀@@而且發現了好多朋友們的心很細~手也好巧喔@@
有些東西叫我弄~~我真的弄不出來呢
那條繡上菲菲亞的手帕~真是讓我瞠目結舌~
你們的手作物,我幾乎都拿來生活用了^^
信也一一仔細的看過~看到大家的心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妳們給我的加油聲!!
我會一句一句的收在心裡的!
辛苦你們了~

當我收到這張祝福版時,
心頭颤了一下~
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眼睛忽然痠了一下QQ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影的這份驚喜
真的~真的~~很感動~
影會好好收藏你們的祝福的


這次活動完回到公司,遇上了久違的兔兔,她還是這麼的亮麗,有活力^^馬上拍了好多照片阿~
跟兔兔碰面感覺都年輕了起來呢!
還有亮眼的小C,感覺C也是個質很NICE的人喔~影也非常喜歡她呢~!
然後阿~~~
當然要~~A一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美美的簽名板~加上美好的留念^^




這張卡片的 小天使有沒有很可愛阿~~超想抱抱的!!


還有這兩隻小兔兔~~可是跟焚月現代男主角同名的~神秘人御賜的唷^^  好可愛唷!


還有十分有特色的手繪袋子
真的花了好多心思~~~感動!


小咕嚕嚕有沒有用蠟筆畫的感覺呀^^~~

已經爬上影家電視的,小咻~~影家的迎賓神獸

大家的兔兔,花,娃娃,餅乾,小飾品,手作陶器~幾乎都被影給應用到了~
手縫的小兔大頭抱枕~已經被影拿到車車裡~當枕頭腰墊~
暈車時還可以靠在肩上~真的好舒服^^
影真的很喜歡妳們用心,做出來的或是挑選的禮物喔^^
也謝謝你們大家的心意~影都會好好珍惜的^^





<----哎呀~醜醜即興下廚備忘~也是某位朋友的心意唷^^


感謝你們的禮物~妳們的支持~
今後~影還是會繼續的努力~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