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

為什麼 人會在乎?

這關乎心中 某事所占的份量。

它存在,所以它    乎...

因為他在我們的心中,有一定的分量

當這份量越來越重,存 "在" 乎也會越來越擴大。

就愈容易失衡。

TERENCE常問我說,
為什麼要那麼難過?

我想是因為在乎。

為什麼要因為這些言語傷心?
我想,也是因為在乎。

如果這些人只是一群路人,
我又何必放在心乎?

因為他們存在我心裡,所以才會在乎。

也許有一天,我不會再因為這樣的事情難過了,
那就是我真正放下在乎了。

我曾經這樣想著。

但現在,我仍是在乎,
但我的心,好像不那麼痛了?
為什麼?

我也不清楚。
也許還有另一些暖流能夠填補
那些因為 在乎 而劃出的隙竅,
那些因為 在乎 而疼痛的傷口。

謝謝有你們
這道常在我心的 暖流

我不善言語,僅以聊表這長久以來
令我動容的回憶。

感謝有你。
<北海道的紅果子 ~很可愛吧︿︿>

今天比較感性一點= =,這是在影心中很想跟大家分享的心情,
影最近很好,也去了一趟夢想中的北海道散心充電,可惜不是薰衣草的花季,
近來私事真的很忙,雖沒一一回覆,但是妳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ㄐㄧㄚˇ麵^^乖乖唷~~沒事的,我還是可以感受的到你的心意喔。
很多事情不是空間時間能阻隔的...
至少我是這樣相信著的^^
這段時間其實影完成了一件大事情,總覺得事間事情就是這樣...
時間線裡充滿各式各樣的標點符號或是驚嘆號休止符
等我們一一去碰觸到那個契機,
這個決定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我也不知道,
只是,影現在很珍惜繼續努力的時間,
也很珍惜跟大家繼續交流的機會,
不管以後會怎樣,我們一起珍惜現在,繼續一起加油打氣。
一直到最後那一刻,好嗎?^ _ ^

我愛妳們,每個在乎。
不論那個在乎存在哪個時間點,
不論那個在乎最後讓我洛下幾滴淚,
也不論那個在乎,是否還存在否?
都是我的在乎,我的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