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稿期。

其實是很多"慢"畫家都害怕的日子~
當然我也不例外,

常常都會在這時候害怕問題出現~
希望一直安然的拼過這段期間~

不過,人是很奇怪的動物,在這種時候通常都不太會如你所願
電腦也是~
要嘛~
一整個月電腦相安無事~
到了緊要關頭就給你出包~

硬碟,我也掛掉過~
馬上飛奔抱去送修,拼命的趕維修員修電腦進度(不知是我截稿還是他截稿= =??)

電源供應器掛掉
也曾經出現在這個非常時期過,
明明前一晚都好好的,隔天一早起床怎樣都按不開!!
= =差點把天靈靈地靈靈天上地上都請一遍了= =
其實這種時候很希望自己家裡有一個懂電腦硬體的人類出現拯救我QQ

還曾經畫到一半整個給他關機當掉~~!當場是想哭都唉不出來QQ
還有數位板被我畫到壞掉= =馬上衝去電腦廣場"血"一塊回來(好貴呀>"<)
電腦壞掉在這時期,其實是最無言的...

可謂天災!

至於人禍~

便是一整個月明明身體安康如意吉祥~
偏偏越接近截稿日,

又累又失眠...又會來個急性感冒發燒喉嚨痛
這時候可能會有很多東西陪你一起趕稿

例如:
基本配件:電腦一枚~數位版一枚~分鏡一份~
鞭策配件:行程表一份~計時器一枚~時鐘一個
補戰鬥質配件:溫度計一支~感冒藥3天份~溫開水一大杯~衛生紙一盒
激勵士氣配方:兔子3隻~狗一枚~流行音樂歌手數個!

準備對抗~

31頁完稿~止不住的鼻水~讓我暈到不行的發燒士兵
呼喚我上去休息的床= =
還有那一分一秒減少的截稿日期。


以上為本月初寫照

另外,還有狗意外~

就在我畫到一半時,我家熊熊給我開了個小玩笑!
聞聲聽到喀喀喀~的時候~~
只見我眼前的作業視窗一個個自動關閉.....

完蛋~!我還沒存檔耶~~臭熊熊~~在玩我的電腦開關~
結果把電腦給關機了....


當下真是........
我跟他對望許久...

一時間,我真是一句話都擠不出來!
(心裡是很OOXX的....我更暈了....)
幸好還是如期完成了~



以上為天災,人禍,狗意外 實況報導。


你還敢穿我拖鞋裝無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