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新年快樂!!
不想再說老掉牙的話了(很忙...)
雖然事實就是如此,
不過,影還是過的很快樂喔!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
大家在跨年的那一天許下了什麼樣的願望呢?
不管怎樣都希望大家都能在2009年
健康,快樂,平安喔!

因收到聖旨說要搬部落格~希望大家是同一大家族的~
雖然我真的不太會使用這個部落格~
希望有一天能弄懂它~換出我真正喜歡的感覺
也幸好有工程師幫我把搬家這件事情給解決了~~
不然還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了>"<
謝謝辛苦的工程師還有幫我處理的小綠綠~~

天空那邊...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的~~暫時不會砍掉吧!
但之後都會在這邊作發表文章跟回復喔~
雖然還不夠好~~但希望大家還是能接受!
再次祝福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