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全才女03(完)-400X298.jpg  

  大家好呀~真開心不全三終於要出書囉!2986.gif

讓大家久等了!4868f5f4.gif  
預計於今年八月漫博首賣~希望大家多多捧場指教唷^^

這張封面,影是在住院期間所構思的~~
那時覺得能跟自己所愛的人,無論是家人朋友在一起,
就這樣單純的呼吸著是一份很恬靜的幸福,
便有了這樣的靈感,
希望大家也都能喜歡。

影現在身體好多了,想當初剛可以握筆那陣子
畫一張臉的輪廓(就那條線)可以畫個五分鐘畫不好= ="讓我很灰心呢!^^"
P1050674.jpg 
 <<<畫出來的線長這樣
哈...當時還以為再也無法畫畫,甚至還考慮了請人幫我完成第三集的封面。
不然不全永遠不會完了。幸好這些都過去了。


影的身體出現奇蹟,手也慢慢的有了轉機^^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這裡的每一筆一劃,都是我要花兩倍氣力精神去下筆的...
雖然用力許久仍是吃力,每晚都會痛到難以入眠
但我還不想放棄,也期待手會有更多好轉的奇蹟出現!!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因為很珍惜又重生的人生!
但還是拿捏不好該休息的時間,還是常常搞到忘記休息而出現不舒服,
我想我會更加努力保護我的健康的^^請大家別為我擔心喔!

這次的單行本,與簽名板設計,都圍繞在幸福的氛圍下去構思的!
算是影刻意配套的,想讓縭兒跟硯熙,兩人超幸福
算是影的一點私心拉^^不過 影真的超愛這兩張圖的!
推薦給大家!也希望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唷!^^

P1050822.jpg    

由於我還是怕編輯砍頭,所以只敢PO小圖,
請想看更精采大圖的朋友們,鎖定夢夢還有慢博會唷!!
也別忘了支持不全才女-3【大完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