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朋友記得自己的生日~
也祝大家一起都快樂~!

提前結束了~手邊的忙碌~
換種心情4月份起,很多事情一夜之間都不同了!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我想也該好好整頓一次自己的人生!
很多想法,總是在夜裡縈繞盤旋。

其實我想,很多事情點滴在人心,
自己不說,也許有人猜得出來,
但,每個人都不是他 人。
他有多煎熬多開心,我們不是他 都不能夠真正的瞭解。


影也不想再當一個...只能做呈現出快樂一面的人,
我想,背叛自己才是最深的背叛吧!

這個部落格~今天起 他不再是只有 小影 的天空...
還有青慧,sea....等等很多人...都住在這裡。
他只是一個平凡人~一個心裡住著愛畫畫小孩的一個平凡的人
來這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總是給我深深的祝福~

看不慣的朋友們,也不要再花費心思想一些文字了
我真的只想當一個平凡的人....一個愛畫畫的平凡人...
你們聽到的流言蜚語,真實性並不能代表我。
也不想多做解釋了...
自己是怎樣的人,相信我的人,始終相信著我,
願意愛著我的人,依然默默的鼓勵著我,
這些對我而言,已經很足夠了。
不相信,猜疑,質疑,逼迫,威脅,別再使用這種靜態的暴力來控訴我了...
我覺得太多,也太重。

為作品付出多少心血,我真的很清楚。
我失去太多太多了....那可能是妳們無法想像的!
也許,大家總是只能看到光彩的一面,而無法體會背後是多少心酸血淚交織而成的!
但因為深愛著畫畫,我真的願意為創作失去我的私人時間,
陪伴家人的時間,我的健康....其它的夢想...
只希望換來各個角落一點點心靈的共鳴....
這是每個創作的人,心中最微小也最渴望,最有力的能量。
而不是被一連串的質疑,控訴...無禮...不信任的對待!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被這樣對待的創作者。
好好愛惜你們身邊的創作者吧~!
不管他有沒有成名,不管它是不是住在你們的心裡,
他都是用生命在燃燒,來綻放一點點光亮的。

今天起 影 青慧 sea...會用最樂觀的態度 走到那一點光亮燃燒殆盡的日子來到...
謝謝你們一路陪我走到這裡,路上跟大家一起聞到的香花氣息,影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下一段路,也許崎嶇難行,但是,影會笑著走過去,也許孤單,也許無助,
但是這是我選擇的道路,我不會後悔!
這一路上,影相信會漸漸看到,那些從來不會離去的人,才是影這一輩子,最最重要的,
最該好好花時間去珍惜的!
我的家人,我的寶貝,我的健康,我最愛畫畫的心....還有知名與不知名的你們。

跟我一起加油吧!

生日快樂!
這是我這輩子送給我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重 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