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呀!!賀100年!!
又一年了,日子沒有特別計算,雖然波波折折...
不全也要接近尾聲了,(感覺好像一年隨隨便便就會過去了~驚!!)
手邊也正進行著最後的收尾。
雖已經接近尾聲,還是想跟大家分享14回的創作心得。

除了夢夢,

接下來,甜芯三月號的短篇創作...雖就短短的一篇小故事...
卻是我很喜歡的故事唷...請大家別錯過唷~
201102_a.jpg 
【抓圖只抓到上半截,只好截掉右邊的圖SOR】



另外,跟大家分享14回的創作小心得
在畫14回著這一個畫面時,尤其是畫到硯熙的表情時...
不知為什麼很突然,我感覺到了他們的情緒...P1040592.jpg
剎那間,我的眼匡泛紅了~~
最近發生很多令我不能解釋的創作心得...
也是先前很少發生過的...

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這一幕,對我而言那麼的深刻...那麼的震撼?
就像曾經發生在眼前一般的奇妙心情...
雖然感到詭異...
不過,這對一篇創作而言,是一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